您当前的位置: 滚动图片 > 正文

迎六一,送爱心 杜鹃花行动

——江西共青团关爱行动“安利·杜鹃花爱心小屋”正式启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31    

 

  5月3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和安利江西分公司在南昌市进贤县李渡镇焦石小学开展“迎六一,送爱心”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由安利江西分公司向焦石小学捐建的第一所“安利杜鹃花爱心小屋”正式启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省委组织部、团省委、进贤县和安利江西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市、县团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安利江西分公司的志愿者们。

  启动仪式上,学校领导和安利江西分公司领导分别致辞,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安利公司和学校共同为“安利杜鹃花爱心小屋”揭牌。仪式后,由安利江西分公司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展开精彩的互动,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到了知识,感受到了温暖。“安利杜鹃花爱心小屋”将成为今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长期开展活动的主要场所。

  6.1期间,团省委还将组织全省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集中性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推动这项事业的深入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二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