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最新动态 > 正文

“多彩贵州·多彩六一”关爱行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30    

  5月24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贵州省清镇市红新社区组织“爱在社区”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母亲”邓玉芬、“残疾儿童”余惠美、“留守农民工子女”翟紫平等共10人送去慰问金1000元。据悉,清镇各级团组织将在“六·一”期间陆续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助残日”和“六一”歌唱大赛

  5月25日,贵州省遵义市航天小学的30位少先队员#小小志愿者#们来到遵义市特殊学校,参加了他们在“助残日”、“六一儿童节”两节之间举行的歌唱大赛,并为他们带去了T恤、图书、跳绳、水果等物品,与这些特殊的小朋友们一起提前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

 
阳光下成长六一送礼

  5月24日上午,共青团贵州省赤水市委在该市第三小学举行了“叶友成助学基金”受助学生捐赠仪式,向来自市第三小学、合田小学、严家小学以及第二中学的3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们和农民工子女发放了爱心助学金。阳光下成长——为孩子们的“六一”提前送一份礼物。

来源:贵州青年志愿者微博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二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