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精彩瞬间 > 正文

为留守儿童“寻找最漂亮的小床”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28    

  5月25日,两位同学在活动中合作将小床上的被子叠整齐并加以装饰。

  当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城关镇中心小学,在县妇联关心和指导下,为学校的159名留守儿童举办了“寻找最漂亮的小床”活动。该活动旨在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童趣温馨的环境,培养留守儿童的自理、自立、自强能力。

  城关镇中心小学现有13个教学班、578名学生,其中留守儿童159名。该校在县妇联的指导和帮助下,配备了3名留守儿童专职辅导教师,并在学校里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新华社记者 何俊昌摄

转自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二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