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日照市“志愿青春 海好有你”碧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8-0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7月28日上午,日照市2018“碧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按照市文明办安排部署,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志愿者协会广泛联系,认真组织,共发动13支青年志愿者队伍,于7月28日——9月30日期间,分别在山海天阳光海岸和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15次“志愿青春海好有你”碧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启第一天,阳光海岸沙滩上,来自于日照义工联的70余名志愿者在低沉闷热的天气中进行海滨清洁、文明劝导、秩序维护等活动。

    恰逢暑假,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以身作则,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劳动的身影成为海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青春,海好有你


    去年以来,日照市文明办、团日照市委已组织2万余名志愿者投身到300余次创城志愿服务中,累计服务20余万小时,提升了日照市文明旅游城市良好形象,营造了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氛围。下一步,团日照市委将继续深入贯彻“旅游富市”战略,联合有关部门常态化开展创城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开展“志愿青春 海好有你”海滨清洁活动、不文明旅游行为劝导活动及共青团青春志愿驿站升级活动等,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向海经济行动计划,保护海滨生态环境、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为提高日照市全国文明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青春力量。

    小伙伴们,你们想加入吗?如愿参加,请于每周一至周四17:00前联系团日照市委青年发展部,我们将协助您报名参加“志愿青春 海好有你”碧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周雨涵,8780090。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