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迎击强降雪,志愿在行动——威海文登团区委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1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近日,威海市迎来了强降雪,大雪给道路交通、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最大限度减少大雪带来的影响,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工作生活,维护交通出行安全,威海文登团区委紧急号召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广泛开展以“迎击强降雪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清雪除冰志愿服务。

    雪情就是命令,号召立即行动。倡议发出后,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动员,精心安排,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他们积极清理主干路两侧人行道、公交站点的积雪冰块,用热情奉献奏响了一曲大爱赞歌。

  志愿服务组织

  爱心联盟社工服务中心、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蒲公英公益中心等志愿服务组织一大早就组织志愿者来到了天福路集中清雪点,志愿者扫积雪、铲溜冰,将人行道上的积雪清理得干干净净,用暖暖爱心传递文明新风。

  威海卫生学校

  卫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区委号召,在登云路路段有序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尽管天气寒冷,但团员青年团结协作,顶着寒风,清理人行道上的积雪,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乐于奉献、勤劳团结的精神风貌。

  文登师范学校

  师范学校青年志愿者们纷纷带上工具,来到米山路清理积雪和冰块,大家忙碌的身影成为寒冬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威海景义外国语学校

  外国语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学生志愿者清雪除冰。大家不畏严寒,积极主动,互相配合,齐心协力,迅速将广州路路段清扫干净。

  天冷了

  志愿者们,辛苦了!

  在此,我们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参加到清雪行动中,为营造良好的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