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评论 > 正文

探讨教育公益发展趋势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16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颖)第五届全国教育公益组织年会近日召开,来自全国各地700余名教育公益界人士齐聚杭州。本届年会回望十年来教育公益的发展历程,年会从教育公益组织自身的焦虑与困境出发,聚焦于当下及未来教育大环境中公益组织的角色定位、路径探索,在更加开放与跨界联结的视野中,交流与探讨教育公益的发展趋势。

  会上指出,教育公益组织的教育公平思路不应局限于只是做公办学校教育的补充,应该努力去探索尝试更多的更适合特定学生等的丰富多样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教学组织形态,并在这种努力中体现出教育公益组织对于教育本质的理解,和对于教育的一些基本价值观的坚守。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