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巢湖市中庙街道:新华学院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11

来源:中安在线

  “谢谢大哥哥大姐姐送的图书和笔记本,我以后也要像你们一样,考上好大学。”5月7日上午,巢湖市中庙街道河西村的一个留守儿童,抱着手里的爱心物资,开心地对新华学院的志愿者说。

  当天,新华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从省城合肥辗转来到巢湖中庙河西村,给贫困留守儿童送图书、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并与留守儿童畅谈交流、互动游戏、表演节目等,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近年来,新华学院每月星期天都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深入一些乡镇,开展支教、关爱活动。他们在走访学生的过程中,看到一些偏远山村的留守儿童学习条件非常艰苦。回到学校后,他们将自己的亲身感受通过网上发帖,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希望更多人关注、关爱留守儿童。 (中庙街道关工委 何胜忠)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