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文化> 志愿歌曲 > 正文

华中师大志愿者主题曲《桂愿青春》强势首发
原创歌曲酷炫来袭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2-10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

   

(点击图片 收听歌曲)

    华中师范大学原创志愿者主题曲《桂愿青春》在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暨2015年“感动校园”年度人物(集体)颁奖典礼现场强势首发。

    歌曲由青年作曲家、作家,我校文学院博士生王希翀作词作曲,由第13届青歌赛银奖获得者、我校音乐学院教师万莉,熊岳巍、陈文旋子、姚泽宇、李卫丹、李强、华雨辰等8名师生代表演唱。由校团委邀请我校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团队拍摄歌曲MV,镜头均在华师校内取景,拍摄过程耗时一个月,共有87名志愿者参与录制。

    歌曲旋律温馨活泼,充满朝气,同时立意积极向上,歌词青春阳光,温暖动人。整首歌曲既传递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内涵,又表现了华师学子的志愿风采。

    供稿来源:华中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