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头条新闻 > 正文

团中央志工部将于近期举办关爱行动统计系统培训班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作者:   日期:2012-10-10    

  为及时掌握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简称关爱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提高各地数据报送工作效率和报送质量,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将举办关爱行动信息统计系统(简称信息统计系统)培训班,并同时进行远程填报答疑。本次培训班为10月15日和16日两天,预计将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区和兵团的志愿者工作机构信息统计系统负责人参加。通知全文如下:

  附件:关于举办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信息统计系统培训班暨远程答疑的通知(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三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