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要闻 > 正文

重庆团市委向303名农民工子女
发放“共青团市民学校·德源爱心助学金”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作者:   日期:2012-09-12    

  9月7日下午,由重庆团市委主办、南岸团区委承办的2012年“共青团市民学校·德源爱心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南岸区南坪街道后堡社区共青团市民学校举行,重庆团市委、重庆德源集团以及主城区部分团委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发放仪式,并为23名农民工子女代表发放了德源爱心助学金。据悉,此次助学活动是重庆团市委携手重庆德源集团联合举办的爱心捐赠行动,通过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项目专员的走访调查,将辖区内家庭中品学兼优的农民工子女推荐作为资助对象。

  今年8月,重庆德源集团向重庆共青团“关爱行动”阵地捐赠50万元,用于资助300名贫困农民工子女入学和“关爱行动”阵地建设。在该笔资金的支持下,本月内有来自黔江、涪陵、渝中、大渡口、江北、九龙坡、南岸、北碚、渝北、巴南、合川、荣昌、开县、云阳、北部新区等15个区县的303名自信自强、勤奋好学的贫困农民工子女获得资助。部分农民工子女的家长也出席该活动,对团市委及捐助企业的帮助表示感谢。

团市委副书记张继军勉励受捐助农民工子女勤奋学习,自信成长

与会领导与受捐助农民工子女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专稿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三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