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头条新闻 > 正文

全国各地团组织在暑期集中开展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作者:   日期:2012-08-31    
 

团中央志工部党组书记侯宝森与台湾志愿者团长交流工作经验

  今年暑期以来,各地团组织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内容,深入推进“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简称“关爱行动”),通过广泛开展针对农民工子女的志愿服务、支教工作、夏令营等活动,让农民工子女度过了一个快乐、平安、充实的暑假。

台湾志愿者认真听团中央领导作报告

  8月31日,北京林业大学的20多名青年志愿者们一大早便来到位于京郊的北京振兴学校,开展定期的志愿服务,他们与同学们在“七彩课堂”中一起做手工、学绘画,感想新学期。

大家一起许下新学期的愿望

青年志愿者与小同学们谈伦敦奥运会

青年志愿者与小同学们一起畅谈暑假经历

两岸志愿者代表交换礼物

志愿者在帮学校做剪报

两岸志愿者合影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三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