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要闻 > 正文

安利暑期关爱行动活动报告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作者:   日期:2012-08-30    

    7月19日,安利房山志愿者服务队的10名志愿者带领着创唯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如期开展了“见证历史 感受北京”——安利志愿者服务之创唯学童暑期博物馆探秘活动。神奇的时空隧道、神秘的剑齿虎、与猿人合个影、在微缩景观中找找自己的学校等等在博物馆感受到的一切,都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在主题为“我眼中的未来世界”涂鸦秀环节,孩子们天马行空、惊世骇俗的想法更让我们叹为观止。最后,孩子们将一张张写满了祝福的彩纸折成一架架的纸飞机,活动也在随风飞舞的祝福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在收获了知识和快乐的同时也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安利公司的关心和关注!而安利志愿者也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时收获了一份童真和美好回忆!

  6月16日,密云地区“前进吧!阳光少年”探索城市关爱农民工子第主题活动迎来了最后的一个重要环节—带领密云南菜园小学的打工子弟参观首都博物馆,由来自密云、怀柔、平谷三地的志愿者们陪同他们乘坐了地铁,参观了博物馆、鸟巢等。

  至此,探索城市的课堂模拟部分以及城市实践部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全部完成。通过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城市生活的基本生活特征,对首都北京悠久的历史文化也有了更为感性的认知。相信这一次城市探索之旅将会在他们以后成长道路上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同时,也要感谢市区PA的Rita自始自终对我们活动的指导,感谢Crystal、Joyce对我们活动的宣传报道给予的大力支持。正是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这个活动才能得以圆满的结束并以最佳的形式呈现。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专稿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三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