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即日起招募150名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4-23    

  本报讯(记者 王昊 通讯员 刘芳菲) 天津文化中心项目工程已接近尾声,作为文化中心最主要的场馆之一,天津博物馆开馆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昨日获悉,即日起天津博物馆开始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

  据悉,此次天津博物馆计划面向社会招收长期志愿者150名。据天津博物馆宣教部介绍,此次志愿者招募主要是为了配合新馆开放各项工作的展开而进行的,同时这也是天津博物馆自建馆以来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之前,该馆刚刚结束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在南开大学、财经大学、师范大学等11所高校招募了大学生志愿者100多名。

  与以往相比,此次志愿者招募打破了以往只招募讲解员志愿者的惯例,服务内容扩增到票务发放、展厅巡视、观众导览、少儿活动等多个志愿服务岗位。凡是热心公益事业、年龄在18-60岁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天津博物馆志愿者。市民可将个人简介及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tjbwgxjb@163.com,进行报名。

来源:天津网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二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