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贵州将招募15名志愿者赴乌干达进行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3-20    

人民网贵阳3月19日电 (记者 张惠惠)3月18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由团中央、商务部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乌干达项目在贵州省启动。活动将向社会公开招募15名志愿者派遣到中非国家乌干达开展一年的志愿服务。

据悉,贵州省自2007年以来,连续三年独立招募派遣了三期共34名援非志愿者赴突尼斯,从事中文、舞蹈、武术、乒乓球教学等志愿服务。赴突期间,志愿者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传播中国悠久文明和传统文化,展示和宣传多彩贵州形象,增进中非人民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介绍,今年启动的乌干达项目援非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汉语教学4名、篮球教练2名、体操教练3名、田径教练1名、乒乓球教练3名、水产养殖技术人员2名,共15名志愿者,他们将在今年5月至明年5月期间,被派遣到乌干达从事相关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报名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综合素质高,品行端正,未受过刑事处罚、劳教及党纪、政纪处分;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有专长的,学历可适当放宽),有实际工作经验以及具有一定的英语口语能力。

    援外志愿者服务期间由我国政府提供基本生活费、保险费、往返旅费;在职人员享受原所在单位的各项工资、福利、奖金等待遇,由原所在单位负责发放,连续计算工龄;请登录贵州志愿服务网2012年援外志愿者项目专区。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一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