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图片推荐 > 正文

志愿者捐献血小板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2-28    

  

 

志愿者魏娜在捐献血小板。记者 王琳 摄

  千华网讯(记者王琳)20日上午,鞍钢设备协力中心的魏娜来到市中心血站捐献血小板。从2007年至今,作为一名血小板捐献志愿者,只要血站有需要,她都会第一时间赶来。

  收到血站需要B型血小板的消息后,陆续有血小板捐献志愿者赶来。据血站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血小板的储存期只有5天,所以血站会根据临床需求血量,通过短信平台或是电话一对一征募的方式,随时向志愿者发布动态消息,保证血库储备充足。



【责任编辑:蒋琰】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一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