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获表彰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2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推荐活动颁奖仪式今天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颁奖仪式,并为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主任朱丽萍等十佳公益人物颁奖。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会长陈秀榕,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东花为百名公益人物代表颁奖。陈秀榕在致辞中指出,在这届被推选出的公益人物中,有始终站在家庭教育第一线的工作者,有长期致力于家庭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的专家学者,有坚持数年热心服务家长儿童的志愿者,有倾情开展家庭教育舆论宣传的媒体人士,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家庭教育公益事业的企业家,有言传身教、教子有方的好家长。他们是家庭教育发展到新阶段产生的具有鲜明时代特点的家庭教育公益人物的先进典型,是我国家庭教育公益事业的倡导者、传播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