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低调“慈善超人”古天乐登顶已捐61所学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05

来源:人民网 马婷婷

  香港明星收入榜低调“慈善超人”古天乐登顶已捐61所学校

  香港明星收入榜公布,古天乐以4.15亿港币收入居首。近日,港媒公布香港明星收入榜,排名第一的还是古天乐,排名第二的是杨颖Angelababy。

  据悉,古天乐在香港明星收入榜中已经连续3年拿冠军了,比拍在第二位的Angelababy高出1.5亿元。而Angelababy在2014年还未能进入收入榜的前十,但2015年却因《跑男》一举跃升到第二位。

  和2014年一样,劳模型的古天乐保持了14部电影的拍摄量。光是2015,在中国大陆上映的就有《神探驾到》、《冲上云霄》、《可爱的你》、《杀破狼2》、《迷城》和《巴黎假期》,而他已经拍摄或是即将拍摄的还有杜琪峰执导的《三人行》、和刘青云一块儿主演的《危城歼霸》以及电影版的《寻秦记》。

  《明报》按照一部电影片酬2000万港币计算,在忽略部分电影他可能有参与投资和分红的情况下,14部电影的片酬就是2.8亿港币。再加上他今年拍了12支广告,平均每支按照1000万港币计算,又有1.2亿元。

  这还不是全部,这一年,古天乐还有大概15个品牌活动和商演。《明报》按照100万港元一次的出场费来算,于是他的收入又多1500万港元。合计4.15亿港元,比他2014年的成绩高出了1.15亿港元。而对比2015年的第二名,古天乐高出了1.5亿元。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