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新疆首家青年公益创业就业基地落户财大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1-17

来源:新疆青年网

  11月15日,首家新疆青年公益创业就业基地在新疆财经大学揭牌,新疆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为该基地注入资金10万元。

  为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长期化、机制化、制度化的创业就业展示平台,提振新疆各族青年创业信心、丰富青年创业就业项目,更好地促进各类创业就业要素聚集交流对接,在全疆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氛围,在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支持下,首家新疆青年公益创业就业基地正式落户新疆财经大学。

  该基地由成立于2012年的新疆爱部落公益发展中心申请成立,该中心依托高校公益慈善店,建立全新的高校公益信息平台,同时通过开办公益慈善店来实现“自主造血”,汇集各方物资资源纳入高校公益基金进行统一监管和运作。

  新疆爱部落公益发展中心作为首家新疆青年公益创业就业基地,旨在通过爱部落公益慈善店建设高校公益俱乐部,为学校公益组织及由他们提供服务的弱势群体提供更为多元化的资源和资金,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实习岗位及融入社会的机会,激发更多的大学生对慈善和公益的兴趣,助力青年就业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