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年底建成180家慈善超市和爱心屋 上海将完善慈善捐助体系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1-02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谈燕)第五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昨天下午闭幕。在当天举行的“善之桥”慈善公益沙龙上,市民政局宣布,上海将进一步完善公益慈善捐助网络体系,年内实现经常性社会捐助接收站点在中心城区居委会层面的全覆盖。

  根据市民政局发布的信息,截至目前,上海实有13138家社会组织、215万注册志愿者、1.55万个志愿者团队及覆盖全市204个街道(镇)的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成为公益慈善事业的活跃力量。到今年底,全市将建成180家慈善超市和慈善爱心屋、逾3200个捐助点,实现经常性社会捐助接收站点在中心城区居委会层面的全覆盖。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等到场巡视展览,并出席伙伴日吉祥物雕塑揭幕仪式。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