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关爱行动信息统计系统基本数据补录和项目专员录入的通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作者:   日期:2012-11-20    

  各省级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宣传部):

  为及时、准确掌握各地关爱行动工作推进情况,为年终考核提供数据支撑,现开展关爱行动信息统计系统基本数据补录和项目专员录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省级团委志愿者工作机构要高度重视本次基本数据补录和项目专员录入工作,尤其是基本数据存在漏报、少报的省份,要及时督促、指导有关市、县团组织及时填报、补录。项目专员录入工作同时展开,填报负责人要如实填报,确保信息真实、完整、准确。

  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将在录入时间结束后组织专人对各地填报的信息进行抽查,填报的相关信息、抽查结果、信息系统录入情况将作为各地关爱行动工作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

  三、本次填报从11月19日正式开始,关爱行动信息统计系统基本数据补录将在11月29日15时结束,项目专员录入将在11月30日24时结束。

  联系人:冯 桂 王子博

  联系方式:010-85212195 85212049

  传 真:010—85212049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项目规划处406

  邮 编:100051

  团中央志工部项目规划处

  2012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四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