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梦 七彩梦

——长江师范学院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5-27    来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讯  (通讯员 梁晨 陈冉越)为了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市委关于2013年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者服务行动的安排。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5月26日在涪陵新城区盘龙社区“七彩小屋”开展了以“中国梦,七彩梦——用眼看世界”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活动主要以讲课的形式开展,志愿者代表唐昌杰作为主讲人,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当天,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们早早地乘车来到了“七彩小屋”活动现场,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讲课活动正式开始后,小朋友们都全神贯注地听着台上的大姐姐讲授一些科普知识,他们对新事物有着极大的好奇心,场面非常活跃。特别是在观看志愿者特意为小朋友拍的实验视频的时候,更是激起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加上主讲人唐昌杰亲和的精彩讲解,让小朋友们对这些自然现象有了一定的认识。活动不仅给小朋友带来了科学小知识,更是引发了他们将来对科学知识的渴求与思考。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在场的小朋友赠送了小礼物。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给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这个庞大的集体,汇聚更多的好心人去关心他们。

        来源:长江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