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慰问中博会志愿者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贺军科书记与志愿者亲切交谈

 9月26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在参加完第六届中博会开幕式后,对中博会主场馆进行短暂巡馆,并亲切看望慰问了此次中博会的志愿者代表。

 贺军科表示,中博会是国家全面推介中部省份经济社会发展面貌的一个重要平台,此次轮到山西举办。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无论是场馆内部的引导介绍,还是场馆外部的维护秩序、提供问询及交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给整个博览会的顺畅举行提供了重要支持。

“目前,志愿者是各地办大型活动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中博会的举办,你们已经发挥了重要作用,还要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贺军科书记说,“感谢大家,也代表团中央书记处慰问大家。”

 贺军科指出,中博会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的亮丽名片,而志愿者就是亮丽加金色闪光的名片。他称赞志愿者的表现都非常好,不论是场馆服务还是介绍,都很得体,也很周到,展现了青年一代人的风貌。

 最后,贺军科书记还勉励志愿者珍惜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通过这次志愿服务,综合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也可以把它当成上一堂培训课,这样在走向社会的时候,社会化技能的积累就比没有参加过志愿者的人多一些经验。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