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书香泉城”文化志愿者招募启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5-23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书香泉城”文化志愿者招募启动

  商报消息(记者 张晓媛)日前,第三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在济南赤霞广场启动。为做好阅读节期间各项活动的服务工作,济南市图书馆联合济南市志愿者协会面向社会招募100名志愿者。

  凡热爱图书馆事业、热心公益活动、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年龄在十六至五十岁之间,具有较强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的济南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形象佳、普通话标准、熟悉电脑基本操作者优先考虑。阅读节期间,将陆续开展全民阅读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和进机关活动,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为“五进”活动服务,具体包括各类大型展览、公益讲座、培训和读者活动中的读者组织、指引以及会场布置等工作,济南市区各个“书香泉城”24小时自助图书馆的宣传讲解工作,济南市图书馆各借阅室的义务服务工作等等。“书香泉城”文化志愿者招募工作自本月25 日启动,5月底结束。报名电话:83181512(济南市图书馆)、87949690(济南市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