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师大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送温暖活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5-16    来源:贵阳新闻网

  5月11日,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晨曦社20余名志愿者与贵阳义工志愿者开展志愿者随手公益活动,一起为贵阳市白云区新村展望学校送去爱心物资,与学校的农民工子女们一起做游戏、为他们辅导功课,进行“结对帮扶”活动。

  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自团中央、团省委开展以来,求是学院团委认真组织,精心筹划,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拓展共青团关爱农民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的覆盖面。学院团委张怀德老师介绍,自启动农民工子女帮扶活动以来,学院已多次开展类似活动,为农民工子女提供了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是学院开展为农民工子女送温暖活动之一,下一阶段,学院还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以“自护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七彩课堂,普及假期安全知识,提升农民工子女安全自护意识,组织青年志愿者心愿征集和帮助实现等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旨在为更多的农民工子女学校解决实际困难。

  “农民工子女学校的孩子需要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关心,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看到孩子们可爱的笑容也是对我们志愿者最大的鼓励!”求是学院晨曦社社长高科说道。

  看着孩子们幸福的笑脸,展望学校郭洪也表示:今天我和孩子们一样的幸福,感谢晨曦社和贵阳义工志愿者的帮助,还没到儿童节,但已为孩子们送来了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张鸿雁)

【责任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