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博物馆招募志愿者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4-27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杨逸)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届时将在广州博物馆镇海楼广场举行博物馆日活动。为此,广州博物馆特向全市招募20名活动志愿者。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将参与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的筹备和举办,内容包含活动宣传、咨询引导、数据统计等多方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可根据各自的意愿和特长,转为博物馆社会志愿者。

  凡是年龄在18—60岁、大专以上文化水平、身体健康,具有强烈责任心,愿意为国际博物馆日活动服务的广大群众均可报名。报名方式有两种:网上报名——市民登录广州博物馆官方网站“广博快讯”或“志愿者专栏”,下载报名表格填写相关信息,发送至广州博物馆教育推广部邮箱(guangzhoubwg@126.com);到广州博物馆观众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报名。招募时间截至4月30日。

【责任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