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苏州市“非遗”保护志愿者招募启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4-26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婷)从5月1日起,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办公室向社会公开招募“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志愿者”,首批计划招募约50人。“非遗”志愿者的基本条件如下: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强烈的个人兴趣,自愿参加苏州非遗保护志愿服务; 年龄18-65周岁,苏州市民、苏州各类高等院校在校生等,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能够满足志愿者服务岗位要求; 能够参加“非遗”保护相关培训及活动,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等等。

  感兴趣的志愿者可以在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信息网(http://www.szfwzwh.gov.cn)公告栏自行下载填写相关申请和资料,和本人近期证件照(电子版)一起通过邮件(szfyzyz@126.com)方式直接提交给市“非遗”办。

  作者:李婷

【责任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