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网将招募志愿者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4-24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本报讯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昨天介绍,中网志愿者招募工作于昨日正式启动,计划在4月30日前向北京各大高校及社会各界招募1000名志愿者。有意为中网服务的可以登录赛事官网报名。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10月6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届时将需要约1000名志愿者为赛事的74个岗位服务。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13年的志愿者招募在形式上与往年基本相同,依然是报名、面试、培训、上岗四个环节。其中,报名阶段的工作全程数字化,后期的管理也将通过平台实现高效精准的目标。

  今年,中网志愿者招募在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的指导下,依然得到了多所高校的大力支持。另有涉及球员服务、竞赛服务、观众服务、媒体服务等方面的多个极具吸引力的岗位面向其余各大高校及社会企业进行招募。

【责任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