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沙坪坝团区委为农民工子女送上英语培训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12-03    来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讯  11月21日下午,沙坪坝团区委携手欧文英语共同开展了Hello week!——少儿英语秀活动,杨公桥小学30多农民工子女参加活动。

    活动中,欧文英语的外教老师首先讲了英语基础入门词汇,包括颜色、数字、拼写等并用教学道具演示。外教以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幽默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与参与性。近一个小时的学习,能熟练掌握一些简单词汇,并互相交流着学习成果,营造了一个轻松快乐的开放式学习氛围。沙坪坝团区委还将每月定期开展Hello-Week少儿英语培训班,这个开放性学堂免费为社区的农民工子女提供英语教学服务,丰富他们文化生活。

    “倡导志愿服务、弘扬奉献精神”是社区关爱阵地组织活动的宗旨,通过志愿服务和激励制度,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理念,以无报酬、低补偿的活动方式引导居民创建和谐的社区文化环境,提升市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和城市文明。

 

【责任编辑:邓江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