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年穿新衣·温暖满萍城”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启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12-03    来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讯  11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萍乡市委、市文明办、市广电发展中心主办,江西萍乡网络电视台承办的“新年穿新衣.温暖满萍城”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在萍乡国际数字电影城1号演播厅正式启动。团市委书记何超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十位爱心大使向来自芦溪县三所小学的50名贫困农民工子女学生赠送了爱心礼包,礼包中除了有新衣新帽外,还分别根据每个小朋友的心愿,配发了小礼物,包括篮球、童话书、书包等。

    本次活动由爱心企业筹集600套新衣服,全市贫困学生、农民工子女通过学校推荐申请报名。正式报名后由本次活动专门招募的志愿者对申请人进行入户调查,综合考评,最终确定发放名单。今天启动仪式的50名学生是作为第一批发放对象,剩余的物资将在之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发放到位。团市委还将在2013年2月初举办集中发放及表彰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率先开启了“心手相牵 爱在赣鄱”——江西省“12•5”期间集中开展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邓江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