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石家庄举行招募消防小志愿者活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25    来源:长城网

  小学生表演文艺节目。长城网实习记者 张铮 摄

  市领导为消防小志愿者颁发证书。长城网实习记者 裴潇逸摄

  长城网11月10日讯(实习记者 裴潇逸张铮)11月10日,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招募“消防小志愿者”活动在东明小学举行。活动将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中志愿加入消防志愿者队伍的小学生招募为“消防小志愿者”,同时积极组织中小学校负责人及“消防小志愿者”一同进行消防宣传。被选拔出来的“消防小志愿者”将注重宣传校园、家庭内的火灾危险性、疏散逃生知识等,教育身边的同学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从而提高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据支队领导介绍,石家庄市各县区每个区只评定一所学校作为“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目前全市一共有24所这样的学校。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