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成都将组织百场农民工子女夏令营暑期送关爱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4    来源:福州日报

  4日下午,福州市前屿小学传出了《红领巾飘起来》的欢快歌声,数百名农民工子女在此手拉手,喜迎属于他们的夏令营(如图)。这场以“同在蓝天下,我们共成长——争做文明都市人”为主题的农民工子女夏令营将历时近半个月。团市委表示,今年暑期全市计划组织不少于百场类似的农民工子女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的开办,旨在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孙春兰的“希望前屿小学越办越好,每一个在这里读书的孩子都能健康成长”的批示精神。夏令营的内容丰富多彩,有“争做环保小卫士”“分享世博”“我与好书交朋友”“学法懂法”等。全国少代会代表、该校学生罗心雨高兴地告诉记者:“我们农民工的孩子也能像城里小朋友一样,拥有这么精彩的暑期生活,真的好高兴!”

  开营仪式上,部分爱心企业还向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赠送了礼物。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