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年的支教生活,我没有遗憾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4    来源:《辟i地 PID》的博客

  最近和支教团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做了几个扫尾的活动,基本上算是把支教上半年的工作给完成了,最后一个星期还剩一些总结性的文字和图像处理之类的工作。四个月的时间,我们从迷茫到充实,大家都会觉得能在昭觉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做一些很实际的事情很开心。衣服募集了12万件,现金也有几十万了,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物资……6个人的力量虽然微不足道,但如果我们把全国有爱心的人的热心肠连在一起,就是一笔不可估量的财富。只有做了这些有意义的事情,我才会问心无愧的说自己这一年的昭觉生活没有遗憾。

  当然我们还是非常渴望尽早从山沟沟里出去,以前聊哥总说“少不入川老不出蜀”,因为在四川这个地方生活会很容易过的太安逸。大家每天倒数计时,后来终于定下来在圣诞夜下山开赴成都,逗留几天后,我会在29号晚上和家栋一起降落在萧山机场。

来源:《辟i地 PID》的博客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