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12355服务平台招募志愿者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赵丽娟)9月9日,山西省12355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全社会招募法律志愿者、心理志愿者和宣传策划志愿者,特别欢迎五老志愿者(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及离退休的法律和教育领域专家报名。

  该平台隶属于省青少年维权中心的维权事务部,可为全省青少年提供法律维权、心理调适、就业创业指导、公益救助、交友联谊、团务咨询等服务,被誉为“青少年的知心朋友”、“青少年的110”。为更好地为全省青少年提供服务,该平台现需要更多的专家、学者及社会志愿者参与到这项事业当中。一旦成为志愿者,需每月到12355平台或在维权中心组织下参与不少于2次服务。

  想了解详细的志愿者岗位要求可以登录www.sx12355.cn,该网站同时接受网上报名。12355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的报名电话为0351— 2355;也可通过QQ(800080365)报名。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