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召开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宣传策划会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1    来源:

郭美荐在关爱行动宣传策划会上讲话

 10月10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召开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宣传策划会。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优酷网和中国青年网等12家新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记者参会,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郭美荐,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党组书记、副部长侯宝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廖恳出席了会议。

 廖恳同志简要介绍了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的总体实施情况,包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这项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布局、重点内容和具体措施。参加会议的新闻媒体的同志们踊跃发言,就深入抓好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工作基础上,如何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和社会动员,如何吸引更多的青年和社会公众参与到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中来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郭美荐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新闻媒体对青年志愿者事业的关注、支持和配合。他说,加强宣传工作,是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深化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的重要手段和方法,他希望各家媒体能够充分发挥优势,更加准确、更加充分、更加生动地宣传各地开展关爱行动涌现出的先进经验、典型人物,增强社会对关爱行动的了解,鼓励引导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关爱行动。

来源:团中央志工部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