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西安“迎世园 学雷锋 讲文明 我行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1    来源:南院门街道团委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召开在即,南院门街道作为西安市中心城区的窗口街道之一,积极开展“世园西安行 满意在碑林最佳是南院”活动,唱响“热情无极限 服务零距离当好东道主”口号,为世园会的圆满召开尽一份心,出一份力。3月4日,南院门街道全体团员青年走上街头,高举中国共青团和青年志愿者旗帜,践行“迎世园、学雷锋、讲文明、我行动”。团员青年们带着扫帚和簸箕对南大街卫生死角、烟头纸片仔细清扫,并耐心劝导乘车拥挤、随地吐痰、横穿马路、乱扔烟头等有损西安形象的不文明行为,使“西安世园、文明有我”的春风吹遍古城。

  南院门街道团委 丁益
              2011年3月4日

来源:南院门街道团委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