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池青年志愿者应急机制得到团中央肯定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1    来源:

  河池市召开共青团河池市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0年工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出席会议。

  2010年,河池市各级团组织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探索建立青年志愿者应急机制,组织青年志愿服务者参与抗灾救灾达12万人次,得到团中央的充分肯定,并授予“中国第八届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乡镇团组织格局创新、外出务工青年团建、“两新”组织团建等工作实现新突破,走在全区前列;推进青年就业创业,联系发放青年创业贷款7369万元,扶持创业青年4186人,带动1.51万名青年就业。

  为引领广大青年在“十二五”开局之年立新功,秦斌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任务,积极创造青年施展才华的项目载体,搭建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平台,使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展现无限生机和活力;要坚持从广大青年发展的实际出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关心和帮助青年成长,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深入推进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加强和改进团组织的建设。(陆启恩)

来源:河池日报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