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川宜宾百名志愿者“抢早”植新绿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1    来源:中广网

  中广网成都2月25日消息(记者刘涛四川台记者徐伟)2月25日,四川省宜宾市100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翠屏区宗场乡乐园村植下500多株红叶杨树苗,拉开当地今年义务植树的序幕。

  又到春来植树时。林业专家介绍,宜宾近期天气晴好,适宜植树。青年志愿者便早行动,希望能为让成片的树木成林美化家园。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组挖坑、施肥、培土、浇水,把一株株孕育希望的红叶杨树苗留在共青林里。

  青年志愿者韩利荣告诉记者,今天来植树,虽然很累但很高兴,种下了一颗小树就是种下了一个希望,希望家园变得更加美丽,生态建设更好。

  共青团翠屏区委书记高见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青年早行动、先行动,营造一个绿色的家园,并且带动更多的人为建设美好新宜宾、生态和谐翠屏贡献力量。

  在青年志愿者的见证下,主办方还为共青林揭幕。该共青林位于乐园村,紧邻乐宜高速公路,距宜宾城区14公里,占地100亩,将种下7000余株红叶杨。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