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河南省委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1    来源:

  近日,团河南省委、省青企协联合郑州新东方学校在郑州等8个省辖市开展新东方“暖冬行动·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教育行”活动,深入推进“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切实服务农民工子女成长成才。

  活动以“给乡村孩子一个温暖的冬天”为主题,面向郑州等8个省辖市初中、高中1000名品学兼优的农民工子女和贫困家庭学生,为他们提供到郑州新东方学校开设的常规大班学习的机会,免收学费及教材费,郑州地区的学生采取走读形式,并可选择就读地点,其它7个省辖市的学生可享受免费食宿,统一到郑州新东方培训基地参加学习,让他们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样得到受教育的机会,丰富假期生活,提高学习成绩,过一个温暖而充实的假期。

  据悉,此次培训由团省委城市部具体负责,分寒假、春季两批进行,每批培训500名,第一批征集工作已全面开展,春季培训工作将在3月中旬开展。

来源:中国共青团网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