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亚运会粤外赛会志愿者工作简报8期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中国志愿者网

2010年第8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工作小组编        2010年11月14日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同志

亲切慰问广州亚运会粤外赛会志愿者代表

  11月13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在团广东省委书记陈东、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皮钧、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曾颖如,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团广州市委书记王焕清、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团广州市委副书记安建国、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粤外赛会志愿者工作小组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广州亚运城体育综合馆亲切慰问了在广州亚运城体育馆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的长春市、武汉市粤外赛会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

  周长奎同志对粤外志愿者积极参与、热情奉献广州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行为表示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粤外赛会志愿者代表的日程安排、工作岗位以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勉励粤外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进作用,力争在每个特定的岗位上做得更好、更认真、更细致,用更加灿烂的微笑和优质的志愿服务为广州亚运会增光添彩。周长奎同志还亲切嘱咐志愿者要保证作息时间、注意调整心情,在用心服务亚运的同时,实现与志愿者事业的同成长、共进步!

  粤外志愿者代表纷纷表示,要在亚组委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工作小组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用心服务,用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武汉志愿者代表还向周长奎书记赠送了精心设计的武汉亚运志愿者代表队胸章。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