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南招募机场服务志愿者

海南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2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即日起至3月6日,12355海南省青少年服务平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机场专项服务志愿者,为进出海南的国内外旅客提供问讯、引导、行李提取等便民服务,并协服维护安检通道及值机柜台现场秩序。

  此举是为了积极展现海口空港的文明窗口形象,大力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增光添彩。热爱志愿者事业,乐于助人,吃苦肯干,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都可报名参加,其中在校大学生、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或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志愿服务的时间为机场每天运营高峰期(上午11:00-下午15:30),活动地点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候机楼。将按服务天数向志愿者发放就餐补贴,提供海口往返海口美兰机场的车辆保障(凭美兰机场发放的志愿者工作证乘座海航集团员工班车往返)。同时,为每位志愿者购买意外保险。

  有意向的志愿人士,可拨打电话12355,或登陆www.hn12355.org 认真阅读《12355机场专项服务志愿者招募公告》,填写《12355机场专项服务志愿者报名表》,统一发送到hainan12355@163.com 邮箱报名。招募时间:即日起至3月6日止。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