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快来报名!《爱心字典》志愿者们集结啦

重庆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腾讯

  今年,我们的爱心将继续传递下去,为更多的孩子送去最温暖的兔年礼物。你还在为生活不够多姿多彩而困惑吗?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爱心字典》志愿者吧!

  因为活动工作量巨大,我们现在紧急征集大批爱心志愿者,利用空余时间与我们一起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奔走,参与到爱心物品的征集、运送等一系列工作中来。

  志愿者要求:

  1.热爱公益事业,富有爱心,不怕困难,乐于奉献;

  2.年龄>16岁(不满16岁的未成年人必须在父母监护下报名志愿者和参加活动)。

  3. 志愿者需承诺每次志愿活动4小时以上,成为志愿者后能够坚持志愿活动,并遵守组织的相关规章制度。

  报名方式:

  分个人和团体两类,每位入选志愿者将缴纳给山城志愿者协会注册费10元。(该10元为活动通知等费用,由山城志愿者协会收取和管理。)

  个人报名:

  1. 可在大渝网爱心字典专题报名页面直接填写报名信息,由山城志愿者协会统一电话通知报名的志愿者。

  2. 可直接携带资料到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融汇新时代大厦19楼30号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需携带:3张一寸登记照、身份证复印件、注册费10元。

  团体报名:

  10人以上可以直接电话报名。(例如同一单位、同一学校等)

  报名和咨询电话:023-63639610

  成为志愿者以后,山城志愿者协会将统一对所有的志愿者进行分批培训,并负责管理和安排。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