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西招募赴泰志愿者储备人员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实习生舒燕平、记者黄小路报道:5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为满足国外对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需求,国家汉办委托省教育厅招募2011年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30名。

  据介绍,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从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中推荐,具有教学经验者、掌握赴任国语言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被推荐者普通话要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年龄在22岁至45岁之间。先由个人自愿申请,后由单位推荐。省教育厅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在1月22日进行统一面试和心理测试,确定初步人选。

  被确定的人选派出时间为2011年5月至9月,任期1至3年。国家汉办为志愿者提供每人每月800美元生活津贴、一次性安置补贴1000美元,往返国际旅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住宿、医疗保险以及派出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