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亚运因你们更精彩广州因你们更美丽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广州日报

  市综治委办公室、团市委发出致全体亚运志愿者感谢信:

  本报讯(记者陈翔 通讯员陈毅恩)近日,广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发出致全体亚运志愿者的一封感谢信,感谢志愿者们对亚运会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

  这封题为《亚运因你们更精彩,广州因你们更美丽致全体亚运志愿者的一封感谢信》的感谢信说,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凝结着广大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亲爱的亚运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信中说,亚运会、亚残运会运行期间,志愿之花全城绽放,6万名亚运会赛会志愿者,2.5万名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50万名亚运城市志愿者,80多万名社会治安志愿者,2200多支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全民行动队伍,活跃在场馆(团队)、服务站、岗位和城市的各个角落,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历史将永远铭记你们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

  记者获悉,仅在亚运会开、闭幕式一级响应期间短短6天里,广州进入亚运安保防控以来,广州“木棉红”治安志愿者队伍协助抓获嫌疑人760人,破刑事案件80宗,防控范围覆盖之细创广州历史之最,每根电线杆,每个垃圾桶、电话亭、沙井盖均有人防控。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