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利已投入3.8亿支持公益活动及志愿者管理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新华网天津频道2月14日电 2003年起,安利开始创立以营销人员为主体的安利志愿者协会和服务队,从关爱儿童、敬老助残、到参与环保、服务社区,其服务内容覆盖敬老、助残、扶贫、环保等社会关注的领域。安利志愿者队伍也得到了安利(中国)的全力支持。截至2010年9月底,公司共投入资金超过3.8亿元人民币,用于组织公益活动及志愿者管理,经过多年的志愿服务实践,安利在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奖励方面已经积累了全套经验。 

  安利在中国志愿者领域的突出贡献和先进管理模式,已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安利(中国)被先后授予了“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专业支持机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志愿者专业支持机构”等殊荣。去年,在天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即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安利(中国)再度获邀担任“达沃斯论坛志愿者专业支持机构”。本届论坛密集安排了80多场讨论会有近9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00名代表聚首天津。为保障论坛各项工作顺利高效进行,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公开招募了2200名志愿者,安利(中国)根据论坛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对志愿者管理、志愿者测评、志愿者评优、志愿者保障、志愿者激励等单元提供了“量身定制”的方案和建议,并将自己多年来在培育志愿者精神、志愿者管理技巧、大型赛会志愿者组织等方面的经验无偿提供给主办方,成为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成功举办的幕后“智囊”。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