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利年关送温暖 受资助学生来当志愿者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受资助学生来当志愿者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 实习生黄娟)临近年关,安利中国湖南分公司为回馈社会,在长沙市团委书记侯文的带领下,1月26日,带着一直受着安利资助的“安利实验班”的学生们来到长沙市廖家湾社区举行向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给他们送去各种过年物资。

  年关温暖慰问:让孤寡老人都能过一个快乐年

  “临近年关,大家都忙着采购年货,我们也希望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都能过一个快乐年。”安利湖南分公司为了这次慰问活动,采购了大量的保暖内衣、米、油、香菇等年货。安利湖南分公司志愿者队伍在团市委书记侯文的带领下,给廖家湾社区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送去。侯文书记将年货一一分发到各位贫苦户的手中,并走访了几家特别贫困的家庭。

  安利试验班: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是最大的感恩

  在这次慰问活动队伍中,除了安利公司内部在团市委注册过的员工志愿者外,还有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他们是来自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高三的学生,同时他们也是“安利试验班”的成员。“安利试验班”是安利从2007年起的资助贫苦学子活动。2007年,安利湖南分公司选定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的30名贫苦学生进行资助,持续三年,一直到他们职高毕业。

  “我们希望我们的资助是雪中送炭,同时,也希望他们用爱心活动来感恩社会。”安利的负责人表示,每年他们会定期组织一些公益活动邀请学生们来参加,让他们在活动中感恩社会,比如新农村大清扫和敬老院送温暖等活动。在这次慰问行动,很多学生都表现很积极。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