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利志愿者与SOS儿童村孩子们一起喜迎春节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24日电 “小朋友们,新年好!”“安利叔叔,新年好!”儿童村里的孩子从志愿者哈建新的手中接过新春礼物,满心欢喜地抱在怀里。 

  21日,天津SOS儿童村里再次掀起欢乐的高潮,处处涌动着爱的暖流。由安利志愿者为近百名孤儿精心设计的“大兵小将特训营”,使这里的孩子们尽享伟大的父爱所带来的力量、勇气和智慧,让孩子们学会自信、勇敢和坚韧所带来的幸福。 

  儿童村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能够享受到“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也能感受到兄弟姐妹的情谊和互助。然而,从小到大的成长过程中,他们身边相对缺失的是来自“父亲”男子汉式的教育和影响。安利志愿者哈建新用独有的沟通方式,通过三段影片中主人公的真实经历深入浅出地引导孩子们要有勇气面对错误、挫折。来自武警天津市总队第三支队四中队的武警战士带来的搏击操,武警战士飒爽英姿的表演深深感染了孩子们,激发了孩子们向武警叔叔学习的愿望。有的孩子们不禁发出感叹: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解放军!简易儿童家具DIY环节将当天的活动推向高潮。志愿者手把手地教孩子使用工具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在游戏过程中开动脑筋。看到孩子们不亦乐乎的样子,志愿者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据悉,安利天津志愿者服务队至今已有正式注册志愿者2570名,建立了15个志愿者服务基地,十支特色志愿者服务队,先后举办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近百次,全面展示了安利人的风采。安利志愿者连续八年在春节期间,为天津SOS儿童村举办形式各异的“安利冬日暖阳大行动”,让这些孩子感受到来自安利的暖阳。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