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省委与安利共同举办冬日暖阳大行动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青海新闻网讯 1月7日,共青团青海省委与安利青海分公司共同举办了爱心1+1温暖我和你,冬日暖阳大行动活动,活动现场50名安利志愿者将携手50位贫困大学生与50个留守儿童组成临时家庭。大学生担任留守儿童的家教为他们补习功课,安利志愿者将对大学生和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心理方面提供帮助,担任家长的角色。

  留守儿童、大学生和安利志愿者分别填写爱心结对卡,相互交换,留守儿童得到一份装有英文词典、新华字典、本子、钢笔、墨水等学习用品的学习礼包,大学生也获得一笔生活补助。

  共青团省委副书记牛军介绍说,这次活动旨在帮助留守儿童和贫困大学生,希望能从生活上和学习上关心留守儿童,也让大学生能够用自己劳动所得来帮补他们窘迫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安利志愿者也会带领着结对子的大学生和留守儿童去看望空巢老人,从受助者的身份变为助人者的角色,来回馈社会。

  随后,共青团省委副书记牛军、青海省文明办副主任马凤莲、安利志愿者冯红霞等一同前往留守儿童xx家中进行慰问,为极其贫困的留守儿童的家里送去慰问金。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