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利冬日送暖阳 春蕾笑颜迎新年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安利公司为150名春蕾女童班的同学送上了过冬的保暖内衣及新年小礼物

现场气氛热烈,温情洋溢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2010 年的最后一天,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携手安利志愿者一起走进昆明女子中学,与春蕾女童班的同学们一起联欢喜迎新春。

  活动现场,安利公司为150名春蕾女童班的同学送上了过冬的保暖内衣及新年小礼物;安利志愿者与同学们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互送新年祝福,整个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温情洋溢。

  在心愿祝福卡上,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浓浓的谢意:“爸爸妈妈,请您放心,我在学校里学习、生活都很开心。除了老师,还有很多叔叔阿姨也在关心着我,我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爸爸妈妈、老师和叔叔阿姨们。”安利云南分公司经理葛磊也表示,冬日暖阳,是安利志愿者坚持不懈的爱心公益活动;关爱贫困儿童,是安利公司持之以恒的社会责任。

  据悉,安利云南分公司自在昆明女子中学建立志愿者活动基地以来,每年冬天都会为这里的春蕾女童们送去关爱和祝福,安利云南分公司也会持之以恒的将这项爱心活动持续的开展下去。

  2005年,安利(中国)开始实施“安利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活动以“扶贫济困,共建和谐”为宗旨,从每年的12月5日中国志愿者日到春节前,组织全国安利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孤寡老人、孤残儿童、贫困家庭送去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问。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超过22,000名安利志愿者参与其中,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75,000小时。

  2009年12月5日至2010年3月5日举行的第五届“安利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中,全国举行关爱活动90余次,共有4,512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志愿服务小时数近15,000小时,57,000多人通过活动受益,捐赠善款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