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利志愿者带孩子逛科技馆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鲁) “机器人,你叫什么名字?”“哇,4D电影原来是这样的啊!我还想看!”……昨日一大早,四川科技馆迎来了50名特殊的小客人,在近三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馆内不时传出一阵阵惊呼声和欢笑声。原来,他们是来自成都市红花学校的学生,在安利志愿者陪伴下来到四川科技馆,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节。

  “我早上5点就起床了!”说起刚参加的活动,来自红花学校六年级一班的梁勇同学满是兴奋。他告诉记者,原本早上6点半集合,但他太兴奋睡不着,起了个大早。“我们先参加了在天府广场举行的元旦越野赛,然后又到科技馆,玩得非常开心!”据红花学校带队老师介绍,该校是成都市第一所、也是全市最大的一所公办农民工子弟校,现有近1500名农民工子弟学生。“安利公司从2008年起就和我们学校建立起长期援助的关系,三年来不仅在我们学校捐建了阳光图书馆、电脑室,还经常组织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开展活动。”

  安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改善进城少年的教育环境,培养孩子们积极的人生观和乐观的心态,帮助他们成为健康快乐的新一代城市居民,安利公司邀请他们来参加本次越野赛以及参观科技馆。安利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他们的自信和主人翁意识,开阔他们的眼界,从而帮助这些孩子更加顺利地融入城市生活中来。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