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利公司走进青海特殊教育学校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09    来源:

  11月29日对于青海省特殊教育学校五年级智障班的17名学生上了一堂特殊的劳作课,安利青海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为他们带去了立体拼图和沙画等益智手工玩具和励志书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汇集爱心,传递智慧"活动。

孩子们和安利志愿者一起。

  据了解,汇集爱心传递智慧活动是安利公司人力资源部携手公共事务部自2009年开始进行的一项全国性针对儿童而进行的一项提升受助对象的知识和技能水平,传递爱心和智慧的活动。包括书籍捐赠、善款募集、义教等项目。他们利用公司组建的BBS平台,设立"跳蚤市场"让员工将自己的闲置物品利用这个平台进行义卖,所得的款项将用于购买益智玩具、励志书籍等物品捐赠给需要的孩子们。

孩子们和安利志愿者一起,展示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为智障学生营造一个展示技能和才华的良好氛围,使他们在活动中享受快乐,从而增强信心,发展智力,战胜自我,发挥自身价值,积极面对生活。同时,通过举办活动,唤起社会和公众对智残人士和特教事业给予更多的关爱。

  活动结束后,安利青海分公司的员工陈秀章告诉记者:今天和我一块做活动那个孩子,手不太利索话也不太能说。但是就觉得他特别聪明。今天所有的人就我带着他做拼图,那个拼图我觉得他别复杂特别难拼,有好几次我都想要放弃。但是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他都会跟我说这个应该放在哪。就把一瞬间我就觉得他们并不是像我原来理解的一样特别差。可能只是缺少一些展示他们自己的机会。

来源:新华网青海频道

【责任编辑:何欣】